close

一直說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,但有一樣東西,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,心裡一直想著,如果能吃到就太完美了──酸菜白肉鍋

 

這玩意兒一定要一群人去吃才好吃的,心目中最想吃的其實是萬有全,自從跨年跟這群朋友去吃過後,就覺得這真是個好地方~!

 

這天跟大安、心地&Jacky約的是鼎王。大安不吃辣,Jacky不吃辣也不喜酸,會約在鼎王也真是為難他們了XD

 DSC_0522.JPG  

 

來過鼎王兩次,感覺是頗為精緻的。不過這天我們的重點,都放在他們鞠躬過度反而讓人有點無所適從這一點上。

 

Jacky參加完教會活動趕過來時,我們已經開始吃了。也早已把懷孕的是告訴大安跟心地。

 

Close friends是這樣的,會為了妳的事祝福感動。然後,也感動了妳,讓妳覺得這真的是一件值得開心的好事。

 

其實發現自己懷孕的當晚,就是跟大安心地還有精精吃飯的那一晚,因為精精敘述令我冒冷汗地相似的症頭,我才會被拉拉逼去買驗孕棒。繞了一大圈,直到這天才告訴她們……真的是拖了很久呀……

 

話題也有停在男娃還是女娃,真是個熱門話題。

 DSC_0496.JPG  

 

我與精精一個在澳門一個在香港,有種感覺,以後也許很多事,無法像現在這樣,大家約出來吃飯哈拉。有什麼需要排解的心事,也無法一通電話,隨時抓個人訴說。

 

長大就是這樣?

 

可是每一次聚在一起,也許人不齊,我們似乎也都當那個人在,而去討論他或她現在的狀況。很希望,這樣的友情,一輩子不變。

 

 DSC_0499.JPG  DSC_0501.JPG 

 DSC_0508.JPG  DSC_0518.JPG  

大家為了我不點羊肉……很配合我的點了酸梅汁(鼎王的這一味真的好呀~)

 DSC_0521.JPG  

Jacky與他最愛的牛百頁,可惜下了鍋後像穿了迷彩裝,難以找到。我可是夠朋友的一片都沒有吃,君子不奪人所好(其實根本沒找到一片……)

 

話說,我發現了一件事,我似乎變得滿喜歡喝湯的。這天也是喝了不下三碗酸菜湯。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會羊水太多………………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