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續我們的四處報喜之旅:p

拉拉、阿衛跟我,是加拿大高中時期的朋友\同學。

 DSC_0399.JPG  

去年他跟老婆Gwen甜蜜結婚,現在已經有個可愛寶寶亮亮了

 

這天我們約在市政府附近的一間餐廳,Gwen的公司就在附近,走過來也方便點。

 

 

拉拉跟阿衛每次見面一向都是哥倆好相見歡,從高中就被懷疑有一腿。我跟Gwen也習慣了,自有我們女人的話題。

 DSC_0408.JPG  

拉拉告訴阿衛我們要搬回去香港的事,阿衛直問為什麼,Gwen則看了我一眼──我想聰明如她已經猜到了。

 

 

但阿衛站在我的立場,覺得我留在臺灣會有家人、朋友,可以有人可以依賴跟分擔心理壓力,他覺得是滿重要的。

 

真是個細心又體貼的人呢。

 

我也這樣想過,雖然以往我一直是個很需要自己空間的人,但我可以想像,懷孕生子的過程當中,我可能真的需要很多的支持跟包容,也需要陪伴吧。

 

對,我不是那麼獨立那麼堅強的人XD

 

 

話說回來,這家店的東西還滿好吃的,Gwen的一道海鮮pasta已經很吸引人了,我點了臺灣少見的eggs benedict,情侶二人組點了漢堡……這道道都好吃,只是這上菜的速度不是一般龜速可以形容的了。

 DSC_0393.JPG  DSC_0398.JPG  

DSC_0401.JPG  DSC_0412.JPG  

Gwen吃完,午修時間到了要回公司了,我的餐點才到,我吃完了,剩下的兩份才到……

 

當然我們並不是在趕時間,而餐點上晚了所以我們可以一直在店中聊天也是好事一件。

 

 

阿衛身為前輩,告訴了拉拉這位準爸爸應該要注意的事,Gwen也分享了一些當時的經歷。其中一個話題是自然產與頗腹產……其實我覺得現在的醫學,兩者已經沒有太大的差異,甚至喝母奶跟配方奶也不會差太遠,我仍在考慮當中。

 

 

可能因為餐點來的晚,我們又聊的多,就等到了要接亮亮的時間,跟阿衛一起到褓姆家把他接回家中

 

阿衛跟Gwen說他現在的喜好已經很明顯了,喜歡長髮的阿姨……一路上,亮亮不斷對我笑,回到家中在爬墊上,也是一直向我爬過來~完全不理會在一旁一直逗弄他的拉拉……真是太令人受傷了XD

 DSC_0423.JPG  

 

當晚他們要回Gwen娘家團圓,所以我們待了一陣子就回家了。離開前,Gwen送了我兩條妊娠霜~是我懷孕以來收到的第一個恩典牌禮物。兩夫妻還很好心地教我們該怎麼按摩,Gwen完全沒有妊娠紋,是因為阿衛日日兩小時的全身按摩,真是太太太sweet了!天下的準爸爸們真應該來學學呀~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