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這篇文中『 [食記]《臺灣》杜蘭朵‧Turando 義式奢華』提到凱特送了一組薰香燈,其實當天晚上就拿來點了,然後,連續好幾天,一直到現在,都沉醉在香氛中……很香,很舒服……

 

 DSC_0620.JPG  

 

 

以前沒有很愛精油。

應該說……對於有香味的東西,我常敬而遠之,原因在於我對香味大多都有點過敏,常在路上或商場與噴了過多香水的人擦身而過,我也能連打三到五個噴嚏。

 

於是,一直覺得自己應該一生都跟香水、精油這類東西無緣。

 

有一次,朋友送了我一瓶香水,打破了我對香水既有印象,開始了解原來香味也分很多種,當中也有我能接受的。

 

開始工作之後,不知道是真的壓力有比較大還是只是花自己賺的錢比較安心……就嘗試了精油按摩這回事,從此之後就對精油有莫名的迷戀。

不懂,但喜歡。

 

 DSC_0627.JPG  

 

凱特送的,除了點蠟燭的薰香燈外,還有可以將精油滴在其中的鍊子,會隨時散發舒服的味道,必要時也可以倒出來使用。

 

還在孕程中的我就暫時不適合使用精油,所以就等生完吧~

話是這麼說,之前去剪頭髮時,也被用精油按摩了一下呢,呵呵呵~~

 

 

太開心了,希望可以再向凱特學多一點精油知識,讓自己天天都香香的、心情好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精油 薰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