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說好下次見面應是在香港的我與凱特辣媽,結果在兩人家中間的京站相見歡了~話說,京站動線一直給我感覺滿好逛的,所以凱特說要約在這兒,令我開心。

好巧不巧杜蘭朵餐廳外這天正在做內衣特惠,於是形成了有趣的一山還有一山高的內衣堆疊景象……

 

我跟拉拉因為不熟路所以提早到了,店員見我們在外頭呆立,要我們先入內就坐。

 

 DSC_0358.JPG  DSC_0320.JPG  DSC_0317.JPG  

 

 

店內氣氛很好,舒適中帶點奢華。個人覺得下次應該來喝下午茶,跟三五好友話家常&八卦~

 

凱特來到,聊了一會先點餐。

 

 DSC_0324.JPG  

 

先上了熱熱的小餐包。

當然不是一般的西餐包,是香料麵包,還貼心地加熱,沾醮橄欖油與紅酒醋食用。

 

 DSC_0326.JPG  DSC_0331.JPG  DSC_0336.JPG  

 

我點了A套餐,有附湯及餐後飲料。

左邊這碗是我的紅蘿蔔湯,初來以為是南瓜湯呢~好喝。

中間的是凱特的蘑菇濃湯……過鹹,於是喝了一半就擱下了……

右邊的是拉拉的海鮮湯,不賴。

 

 DSC_0328.JPG  DSC_0329.JPG  

 

凱特跟拉拉點了B套餐,比我多了個前菜。

左為凱特的凱撒沙拉,外觀漂亮,應該也不錯吃。右為拉拉點的軟殼蟹,他形容為今日經典,比主餐還好吃。

 

 DSC_0339.JPG  DSC_0342.JPG  

 

這幾天吃得比較素的我,點了素的義大利麵。不能說不好吃,只是也沒有太大的驚喜,料偏少。

拉拉的牛肉牛肚義大利麵,他覺得有點中菜的感覺……

 

 DSC_0343.JPG  

 

最好吃的應該是凱特點的紐約客牛排,肉軟嫩多汁……可惜近來我對肉類提不起勁,所以沒嘗。

 

 DSC_0345.JPG  

 

久沒見面,一見面當然還是聊懷孕生小孩的事,哈哈!

凱特家的可愛帆帆是身邊朋友小孩中的大哥哥呢,凱特夫妻對於教養又十分用心,當然有很多經驗可以分享的。

 

自懷孕以來,其實大家都很關心我跟寶寶的狀態,也收到頗多禮物……凱特也送了禮物,感動的是,她是送給「我」用的……不是寶寶衣服、不是寶寶玩具,而是給我舒緩身心的薰香燈、鍊子跟萬用膏!

 

還說產後護理可以來家中幫我按摩呢……>"<……太感動了!

請傳授我瘦身秘訣吧!

 

不知不覺竟聊了三個小時@@……幾乎每次見面都只覺得時間過得太快,不過就是聊聊懷孕、小孩、教養以及工作、創業。凱特說她滿腦子都是錢,我倒覺得人到了某個階段就會想著怎麼增值自己的資產,這是自然的事,再說現在亞洲房價都那麼高,我們這一代不靠父母要自己買房實非易事。

 

偏偏,又都渴望能過更好的生活。

 

 DSC_0347.JPG  DSC_0349.JPG  

 

最後上來的是甜點。

放在木盤中,服務生會先為大家介紹一輪,選了喜歡的,隨後再裝盤送上。

凱特點的是檸檬口味的蛋糕,雖然外型讓我連想到焦糖多一點。檸檬味不是太濃重,所以不過酸,像是用來提味多一點,加上下層的脆餅,是不錯的組合。

拉拉的甜點讓我選,我選了巧克力果仁蛋糕……最近不知怎地,很想吃巧克力……巧克力滑濃軟,下層一樣是脆餅,稍嫌硬了一點,不過當中的核果仁很得我心水,果然巧克力跟核果是萬年好吃組合!

 

嘗過兩款蛋糕,覺得這家果然適合下午茶,蛋糕的好吃度、精緻度都遠遠超過主餐,相較之下,主餐失色很多很多……

 

 DSC_0353.JPG  

 

附餐的奶茶看起來也頗用心。

在香港愛他們的絲襪奶茶,在臺灣,其實喜歡這種上頭有層奶泡的奶茶,可不是間間都有的呢~

 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12

電話:+8862 2552 527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記 杜蘭朵 京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