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上一篇【 《香港》Applegreen 西式悠閒 】……想想,我們一向出來,不會太早散會,更何況有人因工作而晚到,根本還沒好好聊開,怎能放人?

 

於是提議再續一攤。

 

 DSC_0449.JPG  

 

 

本來是要在小巷中選一間小酒吧喝點東西,不過酒吧都頗滿,加上多間允許室內吸煙,孕婦不宜,朋友中也有人不喜歡,於是最後決定來到位於時代廣場中的SML

 

W先生堅持要請大家喝東西,豪爽地開了香檳……

天啊,這玩意兒可是列在我的想吃想喝list中的其中一樣耶,太殘忍了!

 

 DSC_0490.JPG  

 

德國來的Bellavista,我偷喝一小口,是我喜愛的dry口感,還有我夢寐以求的氣泡跟冰涼順口的香氣……轉頭,還是乖乖地喝我的洋甘菊茶吧。

 

 DSC_0464.JPG  DSC_0529.JPG  DSC_0532.JPG  

 

這地方頗為可愛,有長長的木桌,是我跟拉拉最希望擁有的東西之一。常聊到,將來等有自己的家,家中一定會放上長長厚厚的木桌,做為我們的工作檯,我一邊他一邊,就像我們在加拿大那樣。

 

頭上有一盞盞小燈,讓光線不至於太亮影響氣氛,中間是調酒吧檯,另一邊有站位,可以讓大家邊喝邊移動交朋友。裡面還有比較分開的坐位,可以不用如長桌一般跟其他人一起坐。

 

 DSC_0498.JPG  DSC_0499.JPG  

 

偶然發覺盤上文字各有不同,more pleasestill hungry?……切合我們一群人來此的目的。另點了Buffalo Wingschipsnachos,才知原來店名的SML指的是SmallMediumLarge。人多,於是三樣都點了large

 

 DSC_0507.JPG  

 

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吃到味道跟加拿大這麼接近的Buffalo Wings了!炸過的雞翅裹完酸辣醬依然香脆,那酸是衝鼻的醋味,辣是一點也不溫和的熱情,唯有醬料偏鹹、肉質梢嫌過熟而硬。

 

每次吃到這類東西,都會喚起我跟拉拉還有當時的友人在加拿大挑戰一百隻chicken wings的事,而每次說起來,身邊的人都會不可置信……光吃雞翅,沒有其他餐點是多麼噁心的事。不過,年少輕狂嘛,而且一群朋友去,吃吃聊聊,一百隻也不覺得太多了,哈!

 

 DSC_0517.JPG  

 

炸薯條。

有水準,不過外頭裹的我懷疑是味精呢……特地去嘗,是介於鹽跟糖之間的味道,吃完後會口渴……

 

 DSC_0525.JPG  

 

最後來了nacho,大家已經飽到不行了。

有一陣子非常愛吃Doritos,那時去朋友家看hockey game,定要配上nachorootbeer或啤酒。那時第一次吃到nacho,醬料只有莎莎醬一種,還要另買。後來才知原來有這種吃法,鋪好的nacho上淋上起司去烤,出來後再沾不同的醬料……夠肥!

 

 

啊啊~又是一個快樂的夜晚,美食、朋友、天南地北的話題。

結帳時,當然不會真的讓W先生全包了,大家還是平均分帳。希望下回來,我已能喝酒了,呵呵~

 

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11105號舖

電話+852 2577 344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銅鑼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