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不是人都會這樣,特別注意身邊跟自己類似了案例,例如懷孕。

 

 

高中在加拿大時期的好友精精,前年嫁到澳門,同年我跟香港老公結婚,雖然精精是搬到澳門跟老公住,拉拉搬到臺灣跟我住,但那時開始,總覺得我們兩個有很多相似的地方。

 

例如,我會問起廣東家庭的相處情況,她婆婆待她如何,簽證、身分證那些怎麼辦,結婚登記如何如何。

 

前幾個月她回臺,我們幾個姐妹出去吃飯,那時知道她懷孕的事,當天晚上拉拉逼我買了驗孕棒回家一驗,我也中招了……

 

然後,她回澳門養胎,我到香港養胎。

 

上星期我到醫院驗OSCAR,沒過幾天,見到她在FB上也說她要去驗血……照這樣推算,我們兩個的due day應該相差不過兩個星期吧。

 

我還沒跟精精相見歡,坦承我也懷孕的事,約好這星期六她跟老公要從澳門過海到香港找我們,到時應該是歡樂的場景。

 

我在網路上偷偷幫我跟精精算過,似乎都是女娃,到時可以義結金蘭了。

 

 

接著,又因FB找到幾個國中同學,發覺這幾個美女當媽的當媽,懷孕的懷孕,讓我很想撲上去問我心中的十萬個為什麼,請教這些前輩們究竟怎麼把孩子養得肥肥的~

 

 

天呀,快讓我從長鼻子孕婦解套吧,我不想再隱瞞這個天天都有很多問題想問的症頭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