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食素,是我跟拉拉奉行多年的生活方式。

並沒有什麼宗教意味,也不是環保人士,只是單純覺得在外頭免不了吃肉,那麼在家時就吃健康一點吧。

 

在香港的時候吃了很多肉,所以回來臺灣後一直對肉類魚類敬而遠之,或許真的太久沒好好吃肉了,所以有天經過MoMo,拉拉忽然說著,「好想吃喔!」

 

那天跟愷青去smith&hsu,回程路上經過MoMo,她也說了一樣的話,於是,同樣的一班人馬約了產檢後就去好好吃一攤,就當年假收心的一餐吧。

 

 DSC_0425.JPG  

 

 

第一次去吃MoMo已經是很多年以前的事了,記得當時就是壽喜燒專門店,沒想到現在還分了四種口味,有進化,不錯。不過,我們想吃的還是那種鹹鹹甜甜、給料日的專用餐點~!

 

 DSC_0387.JPG  

 

約了十二點,不過我們似乎算是早到的一群人,這時的店內還頗空的。

 

 DSC_0388.JPG  

 

莫名其妙被安排在一個大屁屁下面,令人食欲不佳……這是故意的嗎?

 

 DSC_0390.JPG  DSC_0397.JPG  

 DSC_0395.JPG  DSC_0400.JPG  

 

先上了鍋,加了菜盤。

接著就是主角──肉!有美國牛跟澳洲牛兩種,豬肉似乎也有兩種,不過壽喜燒對我來說還是應該以牛為主的……雖然這幾年在日本吃壽喜燒也頗流行吃豬肉。

來到all you can eat的餐廳,對於肉的品質自然是不能要求太多了。MoMo家的肉稱不上太好,不過也不太差,個人覺得他們的澳洲牛比美國牛好吃,或許因為厚度跟油脂分布不同,澳洲牛本應顯得乾硬一些,但這樣吃就很適合沾蛋液來吃,滑度口感好過薄切如紙又帶太多油花的美國牛。

 

 DSC_0406.JPG  

 

吃多了肉,還是需要一點蔬菜來中和一下口味。

在我們沒有造訪MoMo的這段時間,原來多了一樣東西叫做秘密菜單──現在也不是秘密了,就是能點到非常吸湯汁又非常軟嫩的豆皮卷。

每次服務生幫我們加豆皮卷,不過我們說多加一多加一點幾次,他們都只會給到一鍋六個這麼多,可見這玩意兒多麼珍貴?

 

 DSC_0407.JPG  

 

很忙錄的我們一直吃一直吃。

 

 DSC_0420.JPG  

 

有時間限制的餐廳趕人手法各有不同,MoMo家的算是溫和型的。話說,這玩意兒出乎意料的好吃呢~感覺上是酸味跟澀味蓋過甜味,果真是非常去油解膩的!

「我們今天有甜點喔,是檸檬冰沙,非常去油解膩的,所以你們吃飽了一定要跟我說喔!」服務生笑臉迎人地說著。幾天後我跟拉拉去了無老鍋,雖然打著「高級」的招牌,但相較之下顯然趕人技巧有待加強,關於無老鍋就另文再敘了。

 

這應該是我生產前最後一次狂吃肉了吧!

這種約,也只能約在產檢之後,免得體重上升太多被醫生罵……: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壽喜燒 Mo-Mo Paradi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