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說要到Woolloomooloo信義新店面的我們,後來改約到了Jessica大推的新疆烤肉店。嗯~果然每次Jessica介紹的都是好店呀!值得推薦!

 

 DSC_0576.JPG  

 

冬天就有冬天該吃的東西,烤肉、燒酒當然是其中不可被省略的好料。

我跟拉拉依著地址在小巷中轉來轉去,幾乎以為自己走錯了路,但核對手中的地址無誤,才走進狹長型的店中。看得出店主很好客,大家都戴起新疆帽拍照留念。

 

 DSC_0571.JPG  DSC_0569.JPG  DSC_0568.JPG  

 

店主一臉熱情地問我們是不是兩位,一聽有訂位,連忙翻開本子。原來Jessica是常客,跟店主熟,所以馬上招呼我們先上樓等待,在窗邊的位子。

 

這是一間感覺非常好的店,小小的,很溫暖,很像日本的居酒屋,下班後跟三五好友小酌,又或者是一人前來,然後坐在一樓的吧檯位跟店主、店員聊天。

後來聽說店主每天接的訂位不多,因為店內菜色都是現烤的,很花時間,所以如果覺得應付不過來了,寧可少接客人也不願有不完美的演出。

 

 DSC_0507.JPG  

 

看起來簡單的menu,其實菜色很足。我們交給常客點餐,先來了我最愛的沙拉。

用的是新鮮生菜伴生洋蔥、大塊蕃茄,淋上芝麻醬,好吃!

 

 DSC_0510.JPG  

 

接著有小黃瓜醮辣味噌。

讓人一口接一口……

 

 DSC_0513.JPG  

 

這是烤餅。雖然Jessica說她點的是薄餅,可以夾肉,不過我覺得厚的也非常好吃,有餅香,適合冬天。

 

 DSC_0521.JPG  

 

菜都是現弄,所以的確是悠哉的速度,不過一群人聊天,時間過得很快。

不久又上了本日經典的烤羊排……本人不吃羊,但吃過的都說好吃!

 

 DSC_0525.JPG  

 

接著上了期待已久的薄餅。可以包裹烤羊肉塊、蔬菜一起吃,加上點辣粉,非常夠味。

 

 DSC_0532.JPG  

 

還有這可人的小玉米。

 

 DSC_0537.JPG  

 

據說最出名的是我們後來加點的羊肉抓飯。

我不吃羊,所以沒嘗。看大家的反應的確是值得一推的好料。

 

 DSC_0544.JPG  

 

讓大家唉唉叫的麻辣燙,據了解我們點的是小辣?!雖不到無法入口的辣度,但在我的分類中絕不是小辣的等級呀!當中有金針菇、生菜、豆泡、杏鮑菇,上頭撒點乾的枸杞配色……就如友人A說的,全都是吸辣的材料!

直覺是配啤酒的好料!

 

 DSC_0549.JPG  

 

為了我點的烤雞肉、烤杏鮑菇,呵呵~

真的好‧好‧吃‧喔──!!雞肉嫩到一個極致了,沾上辣粉,讓人停不下來。

烤杏鮑菇外頭塗了一層烤醬,應該是用來封住菇的水份,一樣沾上辣醬或辣粉,好吃到要起飛了~

 

 DSC_0551.JPG  

 

接著可能又是為了不吃羊的我點的烤牛肉串跟百頁豆腐。

羊烤得好,牛自然就會烤得好。我覺得最好吃的吃法仍是沾上辣醬……天呀我吃好辣……百頁豆腐真是一絕,有點彈牙的外皮包著嫩滑的豆腐,外層有灑鹽提味,吃多了肉還是要來點豆腐解解膩。

 

 DSC_0559.JPG  

 

來這地方怎能不乾杯?

大家乾了吧~!我就以茶代酒了~……忘了說,店主給了我們一壺熱的苦籽茶?是叫這名字嗎……總之是非常適合烤肉的一種茶,感覺不會太刮胃,也不會影響肉的香。一整晚,我們就這樣喝著暖暖的茶聊天~

 

 DSC_0565.JPG  

 

最後來了一人一顆芋頭丸子!

我是不太愛芋頭的,不過這樣作法的芋頭,首先就讓我很想吃吃看。外皮酥酥的,內餡又香又Q,非常非常棒的一個結尾呀!

 

 DSC_0567.JPG  

 

細心的Jessica來送了每人一個微熱山丘鳳梨酥,希望大家新年都旺來!真是太有心了。這可能是農曆年前大家最後一次聚餐了也不一定,大家都要開開心心迎接新年喔~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疆 烤肉 居酒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