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代人就是這樣,身體有什麼不對勁,會先上網查查可能是什麼狀況。

我在懷孕早期有過腹痛,中期有過腹痛,現在的後期也開始腹痛……只是後期的腹痛不禁令人聯想到──

 

難道,我快生了嗎?!

 

 

拉拉從以前就覺得我對痛的反應很大,小小一點痛,似乎到了我身上,也會變成要大驚小怪的痛。這樣的說法真令人討厭,不過,我的確對於痛比較敏感一點吧。

 

最近夜間的假性陣痛頗為頻繁,有點難形容是怎麼樣的痛……我自己也快要分不清了。類似吃壞肚子,類似月經來潮,也類似所謂的子宮收縮。不管如何,我的反應都是──發不出聲音。

 

就只能抱著肚子,蜷起身體,期禱痛楚散去。

 

想像屆時真的陣痛來臨,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會這樣,呆滯地任其痛著,還是會大呼小叫著要殺人……?待我生過,再來分享吧。

 

 

看到不少人也有假性陣痛,而且都是在夜間……這是為何呢?

其次,不少人假性陣痛後一週左右就變成真的陣痛了……一週啊……真是令人惶恐……

 

 

總之,可能因為假性陣痛開始,加上恥骨痠痛持續、胎位本身就頗低,種種因素加在一起讓我終於開始認真準備待產包了。

很早以前就有朋友分享了她的待產包清單給我參考,也上網爬過幾篇文情並茂的貼文,陸陸續續也買了一些東西,但一直都沒有真的把清單拿出來一項項比對,或把物品收進可以隨時拎著走的包包中。

 

這幾天覺得或許我該好好準備一下了,免得事發突然,手忙腳亂的。

 

 

整理完第一輪,仍然發現有很多東西其實根本就還沒買……明天產檢時再順便去買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待產包 假性陣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