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拉拉一直說要去買片古典樂的CD回來給我和寶寶聽,做為胎教,希望寶寶能比我們更聰明。奶奶也覺得應該要聽點古典樂,看看是不是真的會比沒有聽好。

 

只是……據說……我媽懷我的時候,有很多機會到國家音樂廳去聽交響樂呀……就不知為何我還是如此這般……………或者是,如果沒有經過國家音樂廳的洗禮,我會更糟?!

 

 

人家都說第一胎照書養。當然,我也照醫生指示買了一本書回家消磨時間,可是漸漸的,我覺得似乎每個人的情形都大不相同,自然不太可能完全依照書上寫的規則去做。

 

更別說身邊總是會有前輩、長輩告訴妳,要注意什麼、要怎麼養胎。

 

即將邁入第二十一週的我,現在的想法是,盡量保持平靜跟愉快的心情……

 

於是,我照樣看我的美劇,縱使他們有點蠢,說話有點機車。

我照樣寫我的文,縱使他們常讓我陷入幾近呆滯的思考。

 

也聽Youtube上的胎教音樂,因為他們多是令人心情平靜的音樂,我想,如果我的心情好,寶寶應該也會心情愉快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