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才第三次來醫院,但似乎已經變成週週的routine,也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。

 

一開始,也是先拍了超音波,確認心跳正常,看樣子醫生鬆了口氣。

 

他說,「一切都很好,下次你們來就能領媽媽手冊了,這樣掛號費就會更省,只要50。」

 

我們也告訴他,我們有考慮會到香港生產。

 

他覺得也不錯,只是關心了一下花費的問題,他聽說那邊產檢生產等等的開銷驚人。但也告訴我,現在飛沒什麼問題,後期不要飛就行了。

 

 

看我一直沒開口,拉拉就問,「她前幾天有點出血,這樣沒問題嗎?」

 

醫生問了出血情況如何,後來覺得應該沒什麼大礙,因為出血量跟次數都很少,加上剛才超音波看起來一切正常,所以要我別擔心。

 

只是這幾天似乎又有點感冒,本來醫生說要開藥給我,但我拒絕了。

 

他就囑咐我不要太勞累,從香港回來後,再來給他看看。

 

 20110622.JPG  

看起來跟上一回沒有太大變化的超音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