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心情頗為複雜,所謂的「懷孕的感覺」也變得難以一言蔽之……(笑)

 

怎麼說呢,應該是有一種「輕鬆感」吧@@這也不知是哪裡跳出來的感覺,只是「忘記自己懷孕中」的moment越來越多了。

 

今天初二跟媽媽回娘家,基隆很冷,所以多穿了幾件衣服,或許因為這樣,雖然一直被說「天呀這樣看起來肚子真的好大喔!」,但我自己卻更加感覺不到肚子大的事,直覺那重量來自一層層的衣服。

 

但另一方面,晚上的睡眠品質卻差了很多,總是翻過來又翻過去,找不到一個舒適的姿勢,加上偶發的假性陣痛,讓我早上起床後都是先一陣睡眠不足的頭痛。

 

這就是我說的,難以一言蔽之的懷孕的感覺。

 

 

由於放了一個計時器在網誌上,所以天天都能看到現在究竟是幾週幾天、還剩幾天就要生,今天忽然驚覺那倒數的天數竟已是個位數了……天啊,當時放上這計時器時還有上百天呢……

 

待產包準備得差不多了,路線規劃也跟家人商量好了,生產可能發生的流程也跟拉拉討論了,也在網路上爬了一些卸貨文參考一下……要說緊張,那是有點緊張的,可是同時又覺得其實緊張也沒用的,不如放鬆心情,去經歷這個過程吧。

 

「自古以來女人都是會經過這個階段的。」那天師丈跟我說道。

 

的確如此,所以,我會更加珍惜這段寶寶還在肚裡的時間,盡情地吃喝玩樂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