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2-11-17-13-00_deco  

201263

許久沒有update一下近況(是說有差嗎XD?)

 

 最近寶寶還是一樣被媽媽抱著時聽他胎教時的最愛ICRT,被爸爸抱時聽Bloomberg憂國憂民一下──由此可見父母的教育方針有分歧,共通點只有英語(嘆)

 

 教育了一段時間後,成效如下。

 

 事件一:

 昨晚睡覺時,寶寶左手擺出rocker姿勢。

 rocker手姿勢跟蜘蛛人有何不同,先前有網友有精闢簡潔的分析圖示,不再贅述)

 

事件二:

媽媽樂圍成一個甜甜圈後寶寶可以稍稍坐起,當然時間不能太長(脊椎還不夠穩blah blah blah)。有天見到令人發笑的畫面是娃娃坐著看ipadbloomberg即時新聞,面色凝重。

 (看來新法國總統上任後的經濟策略,讓娃兒十分擔心歐債問題將再一次使全xx球股市動蕩不安)

 

 事件三:

 寶寶開始有拿到什麼東西都往嘴裡放的情形。今天一手拿起奶嘴,拔出嘴,又試圖塞回去,塞不準,拿遠再重塞。啊,戳到嘴角,啊,戳進鼻孔,啊,又是鼻孔。好不容易塞進嘴裡,手指卻還不太會控制,鬆不開,奶嘴又被拔了出來。循環過了好一陣子,娃兒終於忍不住發難,他爸媽也終於停止無情的嘲笑,幫他一點小忙。滿足地吸到奶嘴後,滿足地睡回籠覺去了。

 (看來結論是不管怎麼教,不管老爸老媽灌輸他什麼,寶寶還是會學到以上皆非的技能)

 

 2014-02-11-17-13-31_deco

一樣因為字太多無法有太多變化,也許是因為我功力不足?

 2014-02-11-17-14-00_deco

寫不下寫到後面一頁。

寫完幾篇長篇的,的確有一瞬覺得應該買大本的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帳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